学校网站 | 日期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新闻资讯

学科建设办公室赴相思湖校区开展学科与学位点建设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7 19:00:04 点击: 【字体:


为有效推动我校学科与学位点建设,进一步做好申博相关工作,10月27日上午,学科建设办公室一行赴相思湖校区深入美术与书法学科群以及设计学与设计、风景园林学科群开展调研。学科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美术与书法、设计学、设计、风景园林学科所在教学单位负责人及学科秘书参加了调研。

本次调研以座谈交流会的形式进行。会上,学科建设办公室对学校相关文件与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各建设单位分别汇报了2024年重点建设项目和高级别学术活动规划,明确建设目标及建设重点。与会人员还就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开展的建设项目、自治区一流学科培育建设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会议强调,各学科与学位点在建设过程中要充分发挥主体责任,增强“团队”意识,形成建设合力;主动谋划,落实高级别项目培育和策划工作,做好学科成果积累;强化目标导向,深化内涵建设,补齐短板弱项,扎实推进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取得实效。

636337fe31594bc3b87ca66859bf58f5.jpeg

美术与书法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座谈交流会

6ee60bd5b3d642b9920b4e18a7718b27.jpeg

设计学、设计、风景园林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