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日期
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概况>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研究生处(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部门简介

学校于2001年设立研究生处,2010年设立研究生学院,与研究生处合署办公,2017年设立学科建设办公室,与研究生处合署办公。研究生处(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是学校负责研究生教育教学、导师管理、学位管理、学位点与学科建设等工作的业务部门,下设有培养科、学位学籍管理科、学科建设管理科共3个科室。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设在研究生处,负责学位评定委员会的日常工作。除履行主要职责外,还配合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办公室等职能部门分别做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研究生事务管理、研究生招生等工作。

研究生处(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统一领导下,始终秉承“亲爱精诚”的校训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求真务实地开展各项工作,已形成一支综合素质高,协作精神强,认真负责、甘于奉献创新高效的团队。现有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10名。研究生处(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将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与各部门和各教学单位共同努力,以学科发展为引领,继续深化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进一步夯实导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20年5月更新)

 

办公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教育路7号  邮编:530022    

官方网站:https://yjsc.gxau.edu.cn
    邮箱:yjs@g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