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日期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新闻资讯

机关党委研究生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8 10:45:05 点击: 【字体:

675d446df3e14231a03c68c243228623.jpg

按照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有关部署和要求,1013下午机关党委研究生处党支部在雕塑楼21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牟朋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牟朋朋同志代表本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研究生处党支部近年来加强党建工作、组织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审议通过了《研究生处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研究生处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牟朋朋赵宇邹金篪林慧思白法聪五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随后,召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牟朋朋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并确定了其他委员职责分工。

此次换届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机关党委有关批复等有关规定和要求执行,严格遵循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开展相关工作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强化支部党员的责任意识和身份意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研究生处党支部将以此次换届大会为新的起点,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推动学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事业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