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日期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新一轮一流学科中期评估工作启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4 17:45:24 点击: 【字体:

41a578e10a6b4ead9fd1cec6b3e74d2a.JPG

会议现场

为做好新一轮一流学科建设中期评估工作,524日上午,学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802会议室召开广西艺术学院新一轮一流学科中期评估工作启动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出席会议,美术学、音乐与舞蹈学学科的各建设单位院长、分管学科工作副院长、各建设单位学科秘书学科建设办公室领导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吴霜主持。

伏虎副校长在会上肯定了我校美术学、音乐与舞蹈学学科近年来取得的突破性成绩,并结合申博及一流学科中期评估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升档进位”为目标,进一步对标对表,统筹谋划,聚焦一流学科建设的重点、难点和堵点,扎实推进学科建设内涵式发展;二是进一步凝练学科优势和特色,积极做好科研项目、平台、成果等各项培育和申报工作,精准发力;三是在中期评估工作中要做好统筹协调,牵头单位负责统筹抓总,与各建设单位加强沟通合作,各建设单位要积极协助、全力配合;四是要建立合理的学科内部工作会商及沟通机制,共同推进科学研究项目、人才梯队建设、学科建设任务及经费使用等工作。

会上,学科建设办公室本轮中期评估有关文件要求作了详细解读美术学、音乐与舞蹈学学科分别汇报本轮一流学科建设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中期评估填报的数据及有关要求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