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日期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新闻资讯

机关党委研究生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政治理论专题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8 16:40:43 点击: 【字体:

f5d2a587113a4cd49149189654c85c5f.jpg

   9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研究生处党支部在雕塑楼21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牟朋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研究生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吴霜、刘序之老师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懂弄通做实,不断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述、重要指示中找思路、找启迪、找答案,切实提高解决问题的本领,全心全意为学校师生服务。

   会议要求,部门全体同志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和发展的脉络,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政治能力。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思践悟、以学促行,切实推动学校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牟朋朋、赵宇等同志围绕主题进行专题领学并作重点发言,邹金篪、潘冬荣、覃宇等同志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