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日期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新闻资讯

机关党委研究生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2 15:39:37 点击: 【字体:

e71a7abaa1c04010b7be2b8c1a83ecba.Jpeg

    5月10日下午,研究生处党支部在雕塑楼21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研究生处党支部书记戴丽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党员大会的主要议程是研究表决黄山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按照党章规定程序,由中共预备党员黄山同志宣读个人转正申请,汇报预备期以来的思想动态及学习工作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

    随后,戴丽霞书记、秦记洪副处长分别介绍了黄山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与会党员讨论发言。经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黄山同志转正。最后,在戴丽霞书记的带领下,全体支部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戴丽霞书记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27ddb9076fd345fc82ec81c9aa9c606b.Jpeg

黄山同志汇报


5314a2308a0a4c3fbfd0988ff588ea17.Jpeg

全体支部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