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日期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研究生教学管理及学科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8 15:31:25 点击: 【字体:

为了更好地研究部署我校新学期研究生教学管理及学科建设工作,3月26日下午,我校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601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学管理及学科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出席会议并主持,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人员参会。

会上,侯道辉校长分别听取了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吴霜处长就2021年度学科建设、研究生教学管理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汇报。随后,秦记洪副处长、戴丽霞副处长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也作了简要汇报。

侯校长对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在研究生教学管理、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就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申博”工作为重点,坚持对标对表,持续推进学校学科建设,要把“申博”工作的各项任务指标逐项分解,落实到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和各学科,扎实推进各项建设任务。二是要坚持抓好各项常规工作,加强研究生档案管理、导师管理以及研究生毕业论文管理,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三是要创新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要在学科与学位点建设、研究生培养、导师队伍管理等各个方面不断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40b9fc8552d14b73b33d3b6d3a5aa7fe.jpg

               侯道辉校长讲话

d01f4f11f7f944138721e2991224a159.jpg

                吴霜处长作汇报

9f9c13cbb3d140a381cb2ff73d20d631.jpg

             秦记洪副处长汇报工作

8d6f64b23c9941359a3ec265f3f71b40.jpg

             戴丽霞副处长汇报工作

64ee3e8429054266b1ecd365b4f97d18.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