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日期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新闻资讯

研究生处组织举办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2 17:30:08 点击: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化水平,推进我校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的应用,2020年4月29日和5月9日,研究生处分别在相思湖校区和南湖校区组织举办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会,研究生处有关负责老师、各教学单位负责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的人员以及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培训。

a837c898c9a248c4ab5123988c7540be.Jpeg
相思湖校区培训会现场

    在培训会上,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对系统各功能模块的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解读,详细介绍了有关研究生注册、课程信息管理、各科成绩及科研成果录入等工作的操作流程,并现场演示具体的实施步骤,同时通过解答老师们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出现的应用问题,以进一步提升培训成效和管理效能。

5d3deb44b9ab4ca8aa44f0ce3daf9529.jpg
南湖校区培训会现场

    此次信息系统应用培训,为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的老师们全面掌握新系统的使用方法、提高研究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的效率、促进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化水平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研究生处将进一步优化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持续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化建设的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