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日期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新闻资讯

研究生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1 21:38:00 点击: 【字体: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和激励部门同志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研究生教育工作,研究生处党支部于2018年11月14日上午在雕塑楼213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研究生处党支部书记钟宏桃主持。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分为两方面内容:一是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二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等同志先进事迹。

    首先,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专题节目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 彰显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以及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

    会上,本支部党员还集中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通知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广艺党组[2018]30号)文件,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许党报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通过此次活动,我处党员同志认真学习、用心感悟,纷纷表示要像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他们一样,立足本职岗位,不务虚功、干在实处,主动担责、全力尽责;以实干诠释使命,以实干创造实绩。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思考主业工作,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积极做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

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榜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