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日期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研究生处党支部领导干部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决胜脱贫攻坚”扶贫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5 10:16:05 点击: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11月3-4日,研究生处党支部书记戴丽霞、研究生处副处长秦记洪分别到扶贫点德保县东凌镇多乐村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决胜脱贫攻坚”扶贫慰问。

    戴丽霞书记和秦记洪副处长与驻村第一书记和村支委进行了座谈,并在村支委的带领下走进“一帮一联”结对贫困户的家中,为贫困户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与他们促心交谈,了解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和决心,乐观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此外,戴丽霞书记和秦记洪副处长还跟随学校领导走访了我校定点帮扶的甘必村和下布村,走进村里的火鸡养殖场、灵芝种植基地,了解帮扶村的扶贫产业,对定点帮扶贫困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调研和实地考察。为助力脱贫,戴丽霞书记和秦记洪副处长在定点扶贫村购买了灵芝、蛋肉、青菜、水果等农副产品,消费扶贫总计2000余元,并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大力宣传扶贫村的产业和产品,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助力困难群众农产品销售,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扶贫的温度和力量,为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奉献一份力量。

                   研究生处党支部书记戴丽霞走访贫困户

研究生处副处长秦记洪走访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