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日期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机关党委研究生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翰墨清风•广西艺术学院2020年廉政书画作品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30 10:08:54 点击: 【字体:

    11月18日上午,为提高党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研究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翰墨清风广西艺术学院2020年廉政书画作品展”。

    本次展览展出的90幅优秀廉政书画作品,全部由我校师生新近创作。作品涵盖了书法、国画等,既有廉诗、廉对、廉政格言警句,也有借物咏志的山水、花鸟、人物画等。“翰墨清风”廉政书画作品展是我校深化廉政文化建设的主要阵地之一,也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文化艺术相结合,运用传统的书画艺术形式,宣传反腐倡廉建设的时代内容,弘扬廉政文化的深刻内涵,倡导勤政廉政的良好风尚,使广大党员师生、群众在欣赏书画艺术的同时,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和影响,提高思想境界,筑牢拒腐防线。

    观展过程中,研究生处党支部纪检委员牟朋朋老师从专业的角度为大家进行介绍和赏析,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展,不仅获得了良好的审美体验,增强了自我廉政教育和熏陶,还给自己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提高抵御风险能力。

  

 

06d21539acfd4c6bbc5dbaf615a355b4.jpge982e4e200c24b2684931ee4bb0ae8b4.jpgad313e70a49a4796a058898b2527e277.jpg

 

 c589979560124c9ca8ce61d73bb4a2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