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日期
导师队伍

马栋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1 10:07:37 点击: 【字体:

86a1e6dc0ab24411940e3594db03e08a.jpeg

马栋梁,副教授,主要以音乐传播、音乐社会学、艺术文化管理等多学科融合的角度,进行音乐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其他音乐方面的学术研究与教学工作。

现已参与出版专著三部,在《人民音乐》《音乐创作》《新闻爱好者》《艺术探索》等重要专业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主持、参与省级地厅级科研项目20余项,获得广西政府广西第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等奖项等近20项。曾参与策划第20届河池市铜鼓山歌艺术节、大化瑶族自治县30周年县庆大型演出、广西中医药大学70周年与75周年校庆演出、广西南宁第六届国际龙舟邀请赛开赛仪式等多个大型社会活动。在2016年—2017年带领学生,开展校外独立商业性与公益性艺术实践活动近20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