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日期
导师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导师队伍>1352音乐

江唯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1 10:09:44 点击: 【字体:

江唯,中共党员,广西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钢琴教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键盘乐器演奏(钢琴)。2015年作为公派访问学者赴美国西俄勒冈大学音乐系进行访学交流一年。2017年举办个人赴美访学汇报音乐会。主持和参与科研项目十几个,其中主持完成区级A类项目《红色经典革命歌曲钢琴伴奏在高师教学中的探索与实践》;参与完成区级A类项目四个:《音乐教育专业实践教学体系创新改革研究》、《钢琴教学对视觉艺术的联觉研究与实践》、《本土音乐文化在音乐学(教师教育)本科专业钢琴课的传承研究》、《城镇化视域下广西少数民族音乐传承与创新研究》;区级B类项目一个《高师键盘乐器多元化特色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主持完成校级项目2个;参与完成校级项目3个。出版专著一部,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北大核心论文3篇。

c590ed487bb2413281fe86376d6284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