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日期
导师队伍

申雪凤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3 09:54:03 点击: 【字体:

 

申雪凤广告与媒介方向硕士研究生导师,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广告学系主任,教授,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访问学者。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广告学专业以及自治区教学团队广告学教学团队的成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创意传播、区域性城市品牌形象/国家形象研究。

长期关注媒介变化和融合形式下的各种社会传播形式、传播效果,重点研究新媒体环境下的广告传播、创意传播管理,对中国-东盟背景下传媒发展、国家及区域品牌形象进行深入探讨。目前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国国家文化形象在构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中的传播路径研究”,完成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课题“广西北部湾城市群形象传播策略研究”,参与国家社科项目1项,主持参与各类各级教改科研项目10余项,在《现代传播》、《当代电视》、《传媒》等刊物上发表论文近20篇,参与编撰高等教育新闻传播学类十二五规划教材《广告策划与创意》。2019、2017年作为项目负责人之一分别获得广西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项。主创的公益广告视频在全区廉政公益广告创意征集活动中获一等奖2项,二、三等奖各1项。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广告设计及策划大赛,本人指导学生获得全国一等奖5项,全国二等奖8项,全国三等奖18项。广西一、二、三等奖、优秀奖、佳作奖近百项,先后获得各级优秀指导教师奖7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