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日期
导师队伍

丁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2 01:07:39 点击: 【字体:

丁洁, 广西大学新闻传播学专业毕业,获文学硕士学位。现为广西艺术学院副教授,影视与传媒学院广告学系副主任,兼广告策划教研室主任;自治区级精品课程《广告创意》课程教师之一,国家级特色专业广告学专业以及自治区优秀教学团队广告学教学团队的成员;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西赛区组委会副秘书长。主要研究方向为:广告话语、广告策划创意与新媒体。

长期关注媒介变化下的各种社会传播形式、传播效果,重点研究新媒体环境下的广告传播,对中国-东盟背景下传媒发展和传媒教育进行深入探讨。主要担任《广告创意(研究)》、《广告文案写作》、《创造性思维》、《市场营销》等本科、研究生课程教学。目前主持广西教育厅科研、教改项目2项,参与各类各级项目多项,在《传媒》、《学术月刊》等刊物及学术论坛上发表论文多篇。作为《以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中心的“CIGE”广告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与实践》项目主要参与人之一获得广西区教学成果一等奖,广西艺术学院教学成果特等奖。创作的公益广告招贴作品获《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全国媒体联展,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主要城市户外媒体投放。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广告设计及策划大赛,多次在多项赛事中获全国优秀指导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