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日期
导师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导师队伍>1357设计

马国彪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4 16:17:22 点击: 【字体:

d85863d35a774ab48b2bbd810f5c4c5c.jpeg

马国彪  硕士研究生导师

高级工艺美术师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学术与教育委员会专家

广西建筑装饰协会专家

广西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广西建筑装饰行业杰出设计师

广西高级建筑装饰设计师

广西美术家协会会员

二十多年来,马国彪一直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土壤,并结合极简建构设计语言、立足现代智能科技,致力于当代生活观念的启迪,以及对未来的洞察与尝试。对设计而言,我们的设计是前瞻和非常富有落地经验的,以自迭代和再创新的源生力量,致力于大型公共建筑设计与顶级豪宅设计双规发展方式。

2017-2022多次获得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金奖,银奖。

2018年创新中国空间设计艺术大赛获创新中国最佳创意作品金奖

2018,2019,2021,2022年获得IDOL中国室内设计总评榜获得金奖

2018中国建筑装饰金鹰设计大赛荣获金奖

2018中国装饰设计奖CBDA设计奖荣获办公室工程类银奖

2020年获年度杰出酒店空间设计金堂奖

2021年聘为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评审委员会委员

2021年获年度杰出办公空间设计金堂奖

2022年获得中国建筑装饰CBDA设计大赛一等奖

多次发表建筑装饰类核刊,期刊论文

 

主要设计作品:洋浦南华糖业办公楼,华润大厦A座中建八局办公楼,华辉集团办公大楼,机场管理集团办公楼,北部湾医疗集团办公楼,金投大厦,建宁水务办公大楼,叁万生物办公楼,柳州东城集团办公楼,凭祥海关,柳州儿童医院,南宁市妇幼保健院,百色市妇幼保健院,柳州雅和酒店,柳州华美达广场酒店,猫儿山云峰阁度假酒店改造,天等香格里拉酒店,大新展鹏度假酒店,凭祥园林国际大酒店,贺州民俗博物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