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日期
导师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导师队伍>1357设计

何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5 19:44:18 点击: 【字体:

 

 

 

    

何仟,男,汉族,生于1964年9月,籍贯:广西、防城。1993年本科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美术系;现为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教师,副教授,艺术设计领域流行服饰设计方向硕士研究生导师,担任主要课程有《专业造型基础研究》、《艺术资料收集与整理》、。《服装工艺与流行研究》、《人物线描与时装画》《服饰艺术考察研究》《主题设计创作研究》等课程。编著出版有《设计一点通——工具材料与设计效果》,合著美术基础习作丛书《服装设计习作集》;

 

·科研成果

 

发表有《朴实的服饰文化——论花头瑶服饰的实用与装饰》、《浅谈白裤瑶服饰元素与运用》、《民族“红装”的英姿——论革家女装服饰的艺术美》(国家核心期刊)、《论苗族女装项饰的装饰艺术》(国家级综合艺术类核心期刊),《论民族服饰艺术的采风教学》(国家级综合艺术类核心期刊),《解读广西侗族女装服饰艺术元素》(全国中文核心期刊)等多篇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