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日期
导师队伍

聂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6 17:10:17 点击: 【字体:

 个人简介

聂君,九三学社社员,高级建筑师/硕士生导师。社会兼职:广西华蓝工程公司副总建筑师,有为建筑研究中心主任。研究方向:建筑在地性与数字化。长期从事城市规划、建筑设计与研究的工作,主持和参与过国家艺术基金、广西教育厅、广西住建厅等多项科研和教改项目,在广西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在曾经主持和参与了多项广西各地的城市规划、建筑方案等,其中部分设计项目曾经获得上海市优秀规划二等奖,广西优秀工程一等奖、二等奖等多个奖项。在学校任教期间指导学生多次获奖,并发表科研、教改论文多篇。在教育建筑、医疗建筑等公共建筑设计领域有较强的实践工程经验及理论研究。 

研究方向

主要研究方向为地缘风景建筑设计。

个人荣誉

作为建筑资深业者长期从事城市规划、建筑设计与研究的工作,其中部分设计项目曾经获得中国勘察协会优秀工程三等奖,上海市优秀规划二等奖,广西优秀工程一等奖、二等奖等多个奖项。在公共建筑设计的项目上,有过深入的研究和项目经验。在广西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在曾经主持和参与了多项广西各地的城市规划、建筑方案等,近年主要作品有:南宁三中国际学校(青秀校区)、钦州市风情酒吧街、广西建设职业学院新校区、北部湾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等。

设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