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日期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新闻资讯

机关党委研究生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5 17:16:13 点击: 【字体:

    11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研究生处党支部在雕塑楼21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牟朋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吴霜、刘序之、林慧思三位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牟朋朋、吴霜、赵宇等分别领学了中央、自治区和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文件、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部门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实施时代新人培育工程,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培根铸魂、启智润心,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会议强调,部门全体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确立的重大思想、重大战略和重大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体同志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业务能力提升紧密结合起来,不断从学习中汲取营养,用新思想、新理论、新思路指导业务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能够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今后,支部还将组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分篇章、分重点的深入学习,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8b054a935e744af88ca5cc75d309204f.Jpe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