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日期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新闻资讯

机关党委研究生处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8 16:42:29 点击: 【字体:

   为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9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研究生处党支部在雕塑楼213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牟朋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研究生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吴霜、刘序之老师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要时刻保持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在工作中不断提高廉政意识,廉洁自律,努力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会上,支部书记牟朋朋通报了有关典型案例,支部党员针对典型案例从自身查摆,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自我剖析。支部书记牟朋朋在总结发言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部门同志要认真学习警示教育案例,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持廉洁从教、廉洁从政,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二是要以严明的纪律、务实的作风,结合典型案例进一步对照检查,深入进行自我剖析,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法纪意识。三是要把典型案例学习与业务工作相联系,管好身边的人,做好手里的事,筑牢坚固的思想防线,做廉洁自律、担当作为的好干部。

   会议还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事项准则典型案例。

5ef6d485a96f4a7f99a6c14dcec1a6a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