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日期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美术学、音乐与舞蹈学学科建设材料会审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30 18:12:41 点击: 【字体:

306dba8ce889434dbdd815fbba98bc7d.JPG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做好申博准备工作,9月30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802会议室召开美术学、音乐与舞蹈学学科建设材料会审会议。学校领导侯道辉、伏虎出席会议,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及美术学、音乐与舞蹈学学科建设工作组组长、建设单位负责人、学科建设方向负责人、申博工作材料撰写人员、建设单位学科秘书等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吴霜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在会上肯定了申博准备工作取得的实效,针对各学科建设材料填写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对下一步的申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强化学科顶层设计,对照国家学位授权审核基本要求,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材料数据的科学性、准确性。二是要针对此次材料填报情况,提前谋划好建设方向的发展定位,提出有效的建设措施,继续在高水平团队建设、重大项目申报等方面加强培育,丰富建设成果。三是进一步梳理学校现有资源,盘清“家底”,为明年的申博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美术学学科、音乐与舞蹈学学科分别对学科建设材料填报情况做了重点汇报,与会人员就材料填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

104895fdc14846a9abdd54f2825b7807.JPG

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