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日期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新闻资讯

机关党委研究生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1 15:00:23 点击: 【字体:

477aaaf8326544a0a2dd7fc24d8198ae.jpg

       4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研究生处党支部在雕塑楼21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研究生处党支部书记戴丽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f3bfd84a60394f1cb432bbc0b69510a7.jpg

戴丽霞书记领学发言

      会上,戴丽霞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主要内容,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认真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履职尽责,不断推进学校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工作水平的提升,争取以新的工作成效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秦记洪副处长就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广大年轻干部的成长指明了前进方向,是干部成长成事的行动指南,也是我们全体党员思想建设和政治建设的行动指南。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提高政治站位放在首位,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实践中坚决贯彻落实,要大力发扬担当和拼搏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苦练修为能力、积极干事创业。

      与会党员也对近期学校相关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

      通过此次专题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对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促进支部党员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不断在学校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发展的新征程中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