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日期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新闻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研究生处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经典,赓续红色血脉”读书分享交流会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9 10:25:58 点击: 【字体:

7979b95b22c5471bb66cff651666e30d.jpg

    12月23日下午,研究生处党支部在雕塑楼213会议室开展“传承红色经典,赓续红色血脉”读书分享交流会活动。交流会由支部书记戴丽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自学了《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广西共产党广西历史》(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目,并在交流会上结合个人学习情况和本职工作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

    牟朋朋同志认为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邹金篪同志认为历史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勇于自我革命是共产党人的鲜明品格、敢于担当作为是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潘冬荣同志认为要从党的光荣历史中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动作,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与业务工作想结合。覃宇同志认为要把党性视为党员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要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黄山同志认为要锤炼坚强党性,把“思想入党”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坚持不懈,持之以恒。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交流会,全体支部党员积极踊跃分享读书体会,依次交流心得,共话党史学习的乐趣,大家精神饱满、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