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日期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研究生招生考试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7 18:00:00 点击: 【字体:

    2019年5月22日-23日,我校分别于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组织召开研究生招生考试警示教育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应鑫,纪委书记韦文帝、纪委办主任张梅、招生办公室主任周丽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院长、分管研究生教学及学科建设工作副院长,学科建设工作秘书、研究生教学工作秘书,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应鑫副校长主持。

    会上,陈应鑫副校长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关于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中违规典型案例和处理决定,并针对我校的招生考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陈应鑫副校长指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务必深刻认识到招生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在招生考试命题、印制、分装、运送、组织考试以及风险点防控等各环节上,必须做到严谨周密,做实做细,确保招生考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韦文帝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引以为戒,排查工作中的隐患,杜绝制度漏洞;二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肃招生考试工作;三是要有底线思维,遵纪守法,在招生考试工作中做到清正廉洁,维护好教育工作者的崇高形象。

 

                                                           

                         陈应鑫副校长讲话

                            韦文帝书记讲话

                          相思湖校区会场

                             南湖校区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