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日期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新闻资讯

研究生处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 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1 19:50:00 点击: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引导党员在扫黑除恶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研究生处党支部于2019年5月20日下午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 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研究生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集体学习文件精神的形式开展,研究生处钟宏桃处长、罗薇丽副处长、戴丽霞教授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会上,钟宏桃处长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并要求每名党员同志认真贯彻落实。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央和自治区关于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17 督导组的部署要求,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聚焦打赢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通过开展主题党日,切实加强对党员同志的教育引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上来,勇于担当,敢于斗争,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是要创新形式,采取观看视频、知识问答、专题讨论、签订承诺书等形式,引导党员深入了解扫黑除恶、切实将扫黑除恶的工作要求传达到全体党员,推动形成人人了解、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局面。

                             钟宏桃处长传达上级文件精神

                        研究生处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观看相关视频

                        研究生处全体党员同志集体签订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