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日期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2019年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 一流学科建设任务及经费计划专题评审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1 18:14:00 点击: 【字体:


    2019年4月10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601会议室召开2019年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一流学科建设任务及经费计划专题评审会,对2019年学校学科团队建设、科研创作等系列项目的经费使用计划及建设任务书编制情况进行评审。学校领导陈应鑫、侯道辉出席会议,学校人事处、科研创作处、财务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钟宏桃主持。

    会上,人事处、科研创作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2019年度相关建设项目的建设任务及经费使用计划、建设措施及预期取得的建设成果。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对两个部门经费使用计划及建设任务书编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学术著作出版、科研项目立项以及横向项目引进等工作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希望人事处、科研创作处认真对标申博条件,进一步明确年度建设目标,会同学校财务处及各学科,共同谋划好本年度建设任务,补齐短板,为学校申博工作做好准备。

              00eb9a69360f4e1dab3f6af53a6618e4.JPG

                                    专题评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