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日期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新闻资讯

研究生处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宣讲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刘杰 发布时间:2018-11-26 21:35:00 点击: 【字体: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宣讲和在线知识测试的通知》(广艺党发〔2018〕58号)要求,研究生处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宣讲和在线知识测试工作。研究生处党支部于2018年11月19日在雕塑楼213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此次宣讲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钟宏桃主持。

本次学习活动分为两方面内容:一是集中宣讲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二是组织本部门党员同志进行在线测试。

首先,研究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钟宏桃同志在会上指出,中国共产党员要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作为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同时,钟宏桃同志在会上详细介绍了在线测试工作的内容和时间节点,督促大家按时完成此项工作。

通过此次宣讲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增强了思想认识,提高了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对切实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宣讲学习会议现场